close

一連四天的端午連假,
我們把小麻糬帶回台北家住了2天,
第一天回到台北,
馬上就被帶到附近的朋友家去舉辦見面會,
也許是因為有帶孩子經驗的吹西阿姨打頭陣,
也許是因為朋友家燈光美氣氛佳,
讓麻糬一整個表現出不怕生的樣子,
都沒有哭哭,肯給別人抱,也有被逗到笑。

yiyi_ 165_nEO_IMG.jpg 

眾星拱月中~~
yiyi_ 188_nEO_IMG.jpg

不過傍晚回到台北家後,
一看到阿公阿嬤就開始大哭,
我個人是覺得阿公阿嬤住的樓下,
整個房子的色調跟燈光都是比較陰暗,
加上又看到不常見的阿公阿嬤,
所以就一直害怕所以哭哭~

後來帶回樓上我們的小窩,
採光跟燈光都很明亮,
麻糬就不會那麼不安~
尤其是白天窗簾拉開,
她還會很高興的躺在床上玩~


坐在沙發看電視,麻糬:「我跟你說..這台不好看」
yiyi_ 221_nEO_IMG.jpg

玩自己的腳ing
yiyi_ 243_nEO_IMG.jpg 

麻糬:「爸比~你在吃什麼? 我可以吃嘛?」
yiyi_ 246_nEO_IMG.jpg  

反正,帶回台北的3天,
只要到樓下吃飯時,
差不多都要媽咪我抱著她哄,
讓我吃飯就像在作戰,

最好笑的是有一次爸比先吃完飯,
跟我替手讓我去吃飯,
結果,抱著麻糬的爸比打了一個好大聲的噴涕,
讓原本已經情緒平穩的麻糬,
嚇到~~然後又大哭了起來
(這個讓媽咪我笑到不行)

帶回台北的這兩天,
用推車帶麻糬去了住家附近的榮星花園,
因為天氣太舒服,
麻糬就坐在推車內睡睡醒醒,
不會哭鬧要人抱抱!

在推車中半夢半醒~
yiyi_ 325_nEO_IMG.jpg  

麻糬@榮星花園
yiyi_ 332_nEO_IMG.jpg 

榮星花園旁的MOS,雖然你看起來很高興,不過沒有你的份ㄋㄟ~
yiyi_ 335_nEO_IMG.jpg

接下來希望每週爸比媽咪都不用加班,
每週都可以把麻糬接回來台北家裡住1~2天,
讓麻糬快快習慣兩邊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