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一口氣買了不少陪玩的工具阿!

之前石頭媽買了一盒水蠟筆送給yiyi,

不過因為覺得實在消耗太快,一盒又不便宜,

所以就開始找無毒的水彩要來替換,

結果找來找去,竟然找到網路上有媽咪推薦跟黏土同個牌子Giotto的顏料,

單色一瓶250ml價格175元,感覺可以用很久,用起來比較不會心疼!

我一次買了四個顏色,再加上四個分裝罐。

IMG_2189.JPG

周末拿出來給yiyi玩,我就拿分裝罐每格倒入一個顏色,

實際用過發現這組顏料其實相當不錯,

一開始有加點水稀釋,不過後來發現那樣反而會讓圖畫紙整個變很濕,

而且麻糬拿畫筆沾之後比較會亂滴,

不加水並不會太綢,還是很好推開,而且顏色鮮亮很漂亮,

而且顏料本身沒有臭味(也沒有什麼香料味)用起來舒服又放心!

唯一的缺點是後來發現圍兜上沾到的顏料其實沒有很好洗,

我卯起來搓揉還是有淡淡的顏色在圍兜上面!

IMG_2223.JPG

順道一提,噗友媽媽推薦的Alex 兒童專用基礎水彩刷筆真的相當好用,

yiyi用起來明顯比我之前在書局買的成人用水彩筆順手許多!

IMG_2228.JPG

人生第一張作品出來啦!! 

yiyi會很得意的說:「這是yi跟媽咪畫的!」

IMG_2234.JPG  

結論,很明顯yiyi偏好明亮的顏色,

到後面顏色都混在一起,變成深色時,

她就會想讓我重倒顏料,或是不畫了!

看來要研究一下桃紅色、粉紅色要怎麼調出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