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多鼠寶寶早就開始玩黏土了,

看一些研究都說玩黏土對小朋友的發展很有幫助,

最近覺得yiyi好像夠大到可以玩黏土,趁空閒在網路上隨意做了些功課,

最後"虛華"的媽咪我買了一組【義大利 GIOTTO】幼兒超軟黏土禮盒組

129430040252439829.jpg  

除了因為它經過一堆歐盟的安全認證,

可愛的收納盒和簡單的工具組也是讓我忍不住下單的原因,

雖然只有四色黏土,不過簡單顏色+份量足夠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

我希望可以有大塊的黏土可以讓yiyi去運用手掌揉捏,

顏色繽紛的黏土最後一定很快就被混色玩到都變髒髒的黑色!

不然跟其他品牌相比,這組可算是買的貴松松阿!

 

看到這組新玩具,見獵心喜的Yiyi馬上問我怎麼打開~

我先拆了兩個顏色讓她玩,順便感覺看看黏土的觸感,

因為它的名稱看來是有強打"超軟"這個特色,

實際揉捏過後發現其實還蠻順手的,

最讓我滿意的是它沒有強烈的味道,

不過沒玩過別的品牌黏土,沒得比較!

IMG_2217.JPG  

一開始當然是我示範玩給她看囉!

先教她熟悉一下黏土這個東西,搓搓揉揉又捏捏的,

接這做了幾個小動物給她看,

不過後來她最感興趣的是那組工具,

先把黏土搓成長條狀,然後放進模型擠出形狀,

第一次看到我示範時,她竟然整個笑出來說:「好像yi大便!」

後來只要一玩這個工具她就笑到不行~

IMG_2201.JPG  

拿工具刀切麵麵她也很有興趣!

 IMG_2208.JPG  

後來幫她做了一隻綠色鴨鴨,拿麵條給鴨鴨當頭髮!

IMG_2210.JPG

麻糬爸說這個髮型才炫阿!

IMG_2212.JPG    

結論,第一次玩黏土的yiyi反應還不錯,

只是目前看來yiyi對揉捏的興趣不大,比較喜歡玩工具,

需要多想些點子引導她用小手揉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